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上一篇文章提到的RV鞋

前陣子一直被Roger Vivier的平底鞋燒到,不僅顏色選擇很多,鞋子的款式看起來也很時尚,

整個很吸引人,一直想入手一雙來穿看看

九月時老公出差一個禮拜,每天自己一個人顧女兒跟女兒在家,

回來的那天老公說要帶我們出門吃飯,於是我們就出發去信義區吃飯。

 

吃完飯已經九點多了,我說想去Bellavita看一下鞋子,

於是乎我們就去Roger Vivier試鞋子,

一進專櫃就看到門口一桌各種顏色的平底鞋,有漆皮的也有麂皮的,

基本上漆皮的就是整雙鞋都同個色,麂皮款的方框有黑色的也有玳瑁的。

進去裡面還有看到三色金屬限定色的平底鞋,但是我的尺寸都沒了

後來就想試看看高跟鞋,細跟高跟鞋有也分漆皮跟的跟銀跟的,

我試了高跟鞋發現銀跟穿起來很跳很好看,

選了雙奶茶色銀跟要試穿,結果我的尺寸也沒了,

剩下桃紅跟黑色兩色。

桃紅色穿起來很顯眼也蠻可愛的,

但是很怕買了之後不好搭配,所有有點卻步。

SA問我說有沒有買他們家的鞋,沒有的話她建議可以先買黑色比較好搭,

之後可以再慢慢買其他顏色。

 

其實原本我想買的是平底鞋,因為想說現在帶小孩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常常踩著高跟鞋了

但是老公覺得一雙要兩萬塊的平底鞋,還不如買高跟鞋,

但他們家高跟鞋一雙也要近三萬也是很貴啊

SA在旁邊一直說這雙黑色缺貨很久了,剛好有我的尺寸要買要快,

之後要等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當下覺得太貴了想說算了再考慮看看好了,

結果老公看我好像蠻喜歡的就說想買就買(可能想要慰勞我這一個禮拜自己帶小孩的辛苦吧

免得我回家後沒買又後悔一直想,又要帶我跑一趟,

他實在很討厭載我跑來跑去做同樣的事情

當下決定要買了檢查了下鞋子發現有一小點小壓痕,

另外一雙我的尺寸也是但是不明顯就是了,

再他們倆雙重鼓吹下(腦波很弱的媽媽)就包走了!

其實剛走進櫃上看鞋子時感覺SA的態度蠻冷淡,直到確定可能要買時感覺SA態度才變好一點,

真的是蠻現實的,誰叫我不是貴婦

 

買回來後趕快來看看鞋子本尊吧!

IMG_2453  

大紅的紙袋跟鞋盒一看就心情超好的啊

IMG_2442    

鞋子本尊~~黑色皮配銀框

 

IMG_2443  

立正站好!

 

IMG_2445  

背面照!

 

IMG_2446  

側面照!

 

IMG_1838  

底部~他們家鞋都是手工鞋,義大利製的!

 

IMG_1839  

跟高約8.5公分!

 

基本上黑色高跟鞋隨便搭什麼都可以,我就隨便搭了幾套衣服配看看  

 

IMG_1818  

第一套~駝色洋裝!

 

IMG_1820  

 

IMG_1822  

第二套~銀色洋裝,感覺鞋子銀框跟洋裝有呼應到

 

IMG_1829  

黑色連身衣~即使穿全身黑又配黑鞋,但銀框感覺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從背面看的話也是,銀色的跟很亮眼,就不會覺得全身黑麻麻了

  

 

IMG_1833  

穿t-shirt配休閒褲也很ok!

IMG_1834  

父女倆在背後硬要亂入

  

 

買了之後心裡還是一直惦記著他們家的平底鞋,

某天我妹po了個網站上他們家的鞋有優惠,

晚上吃飽請老公載我在去貴婦百貨試了下尺寸,

回家後立馬背著老公下單又敗了雙平底鞋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又敗了一雙

 

下單後速度蠻快的不到一個禮拜鞋子就收到了!

將將將將~~

 

IMG_7495  

超用心的打開後還用蝴蝶結綁著

 

IMG_7496  

RV的紅盒子又來了!

 

IMG_7497  

打開裡面有張說明卡跟防塵袋!

 

IMG_7499  

頭被保護的好好的

 

IMG_2448  

本尊現身~~是麂皮款黑框妹來著!

 

  

IMG_2370  

很喜歡這個帶點紫色的藍~看起來就很優雅啊

 

IMG_2373  

近拍照!

 

IMG_2375  

這季漆皮款出的顏色有好幾色也很喜歡,原本想買漆皮款的但考慮到漆皮可能沒那麼軟,

所以想說先買麂皮的穿看看。

 

IMG_2376  

實品顏色超美的啦

 

IMG_2382  

馬上試穿看看!

 

IMG_2383  

尺寸剛剛好,但走時側邊會有點空細不曉得是正常的嗎?

 

  

接下來換平底鞋隨意搭

  

 

IMG_2368  

t-shirt搭牛仔短褲!

 

  

IMG_2380  

平底鞋搭配短洋裝也很ok!

 

 

IMG_2388  

一直拍不出鞋子的美,只好搬出椅子來試試

 

 

IMG_2458  

今天的穿搭牛仔褲配平底鞋。

 

IMG_2439  

兩個小紅盒。。。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的紅盒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447  

高姐姐跟矮妹妹先跟大家說掰掰囉

 

對了~如果有人想要在台灣專櫃買的話,

我有VIP,可以私訊跟我要資料就可以打折囉

 

最近還有幾樣戰利品沒空分享,希望能加緊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oves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