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拍完之後就馬上跟他們約了一個禮拜後去挑片。

有了之前挑婚紗照的經驗,這次挑照片就不像之前那麼下不了手了,

記得那時選婚紗照,照片太多太難選擇我跟老公就來來回回去了四五次,

最後已經刪到不知道該如何刪除了還是選了約一百張,

結果婚禮完那照片也沒人看過,

偶而他想到還會被念個幾句,

花了那麼多錢選了那麼多照片回家後還不是沒用

可是當下就會全部都想要麻 (是不是!?)

所以這次我們兩個一看覺得不好的照片就馬上刪除,

類似的照片也刪除,

來來回回看了三四遍花了一小時就差不多搞定。

當然還是有比預計入本的數量多選了幾張,

實在太難抉擇了只好加點錢把多的那幾張都帶回家了

 

 

噗比的效率其實蠻好的,當天挑完照片後過三天他們就傳好排版給我看了,

之前和他們連絡時都是用line溝通,

當排版排好時他們用line給我看,問我有沒有地方要做修改,

我當下看了之後覺得有些地方想要調整,

也打算和老公討論完畢再跟他們回覆,

但他們可能想要儘快完成讓客戶可以趕快收到作品,

所以當中問了我兩三遍排版是否ok,

我其實不是很開心。

一來是我覺得好了我就會跟你們說,

一直催促我說實在的也有點壓力,

整天在家裡自己顧小孩時間真的有限,

再來是修改的地方很麻煩,不是半字一語可以解決的,

所以我不喜歡用訊息溝通,

平常顧女兒要做自己的事都要抓緊時間,傳這種複雜的訊息很花時間,

我覺得電話中溝通會比較快,

講電話我可以開擴音講兩手還可以做事,眼睛又可以看女兒在做什麼,

傳樂樂等的訊息我的手跟眼睛都被綁住了,

不能做事也不能看小孩。

後來跟他們溝通後,他們也有告訴我她們的立場跟想法,

接著隔沒幾天我們一家三口又出國去了,

等我回國跟他們找時間討論溝通好排版沒問題可以製作之後,

約兩個禮拜不到成品就好了。

 

 

上禮拜要去拿的時候,剛好我妹也接到他們通知Pony的照片也好了,

於是我們倆吃飽就一起帶著她們兩隻去拿相本了!

 

 IMG_2692  

出門前等妹妹時偷親小波被我抓到

波波表示:妳哪位啊?離我遠點

 

 

基本上他們也沒有甚麼方案可以選擇,

寶寶寫真的話就是經典寫真方案,

相片可以選20組,有四套服裝加爸媽親子合照。

另外套組裡有包含8吋水晶相本/寫真封面光碟/18吋放大照一張/經典MV

 

 IMG_3334  

8吋相本我一直覺得有點小本,我是覺得大一點會比較好,

不過小的好處是比較好收納啦,畢竟有了小孩之後哩哩蔻蔻玩具那些都會變超多,

家裡的空間也會越來越小。

 

 

IMG_3335  

光碟片裡面有挑選照片的電子檔跟側拍MV,光碟片上面還印了女兒的照片,

這樣找東西時很方便也不會搞錯!

 

 

IMG_3338  

18吋放大照說實在的我收到這張還真不曉得該如何處理,

像婚紗照放大照也會給我們相框,至少我可以擺在家裡,

你光給我一張海報不給我相框,貼在家裡也很奇怪,

上禮拜去ikea逛時想找個相框放這張海報,但是尺寸都很怪啊,

就是找不到符合這個海報尺寸的相框

只能就暫時捲起來放到櫃子裡了,應該會漸漸被遺忘吧

 

 

 

原本他們附的MV是用挑選後的照片製作MV,

我跟老公覺得這樣的MV似乎好像有些單調,

這種感覺自己也可以做,

所以又加了1500請他們製作側拍的MV,

結果升級版的MV只有三分鐘,也沒什麼側拍內容,

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有點失望,

如果有打算想去噗比拍的話我就不建議再加錢做側拍MV了。

既然都加錢拍了就還是來看看側拍的MV吧!

 

 

   

 

 

 

其實寶寶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可愛,拍出來的感覺也都不一樣,

像我原本是想拍女兒小一點的時候,

躺在床上或趴在床上那種無辜天真的樣子,

結果實際帶她去拍時已經是大baby了,

會爬會站拿東西,到處亂爬亂拿東西比較難控制了,

不像小嬰兒的時候沒什麼自主意識可以任人擺佈,

但是就可以在寶寶遊戲玩耍當中補捉到不同的表情跟反應就是了。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有考慮帶寶寶去拍寫真,

可以先想好想要拍哪個階段寶寶的樣子提早做預約,

畢竟寶寶的成長很快也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只好等下一胎了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拍照的成果囉

妹妹剛看到時覺得好不像女兒喔,可能拍起照時變比較成熟吧

 

 

POE_3755  

寶貝女兒跟熊抱哥一起在草地上曬太陽

 

 

POE_3767  

愛吐舌+拍拍手

 

 

POE_3784  

媽麻我很喜歡這張~癟嘴的女兒也好可愛

 

 

POE_3826  

拍照當天一直吐舌頭

 

 

POE_3849  

跟她的熊抱哥穿一樣的澎裙好Q

 

 

POE_3919  

果然是諧星寶寶~嘟嘴+皺鼻子

 

 

POE_3939  

想到頭上有髮帶,想把它拿掉

 

 

POE_3943  

這張看起來好正經喔!眉毛好有戲XDD

 

 

POE_3999  

圓滾滾的小臉~不知道當時女兒在想甚麼啊?

 

 

POE_4004  

熊寶貝來囉~~~

 

 

POE_4016  

嗨大家好!我是熊C跟我的朋友熊抱哥

 

 

POE_4024  

小熊又要開始作怪了

 

 

POE_4037  

你看!我會變魔術呦很神奇吧

 

 

POE_4059  

小熊開始尖叫了

 

 

POE_4064  

小熊變成文青熊

 

 

POE_4120  

ㄝㄝㄝ~~你一定要靠那麼近嗎?

 

 

POE_4127  

大家覺得哪隻熊比較可愛啊?

 

 

POE_4140  

甚麼??我被偷拍了嗎?

 

 

POE_4152  

嘻嘻~~是裝害羞靦腆的意思嗎?(肚子也太鼓

 

 

POE_4220  

連嬰兒拍照起來也會有放大的效果耶,照片看起來比較夯凝

 

 

POE_4252  

和爸拔的合照時超甜蜜表情還一樣咧

 

 

POE_4261  

兩人看起來感情超好的

 

 

POE_4274  

爸拔和媽麻的小寶貝永遠愛妳呦

 

 

POE_4352  

我們要坐船去哪裡呢??

 

 

POE_4378  

和媽麻合照就表情呆滯

 

 

POE_4382  

女兒的小腳丫真可愛

 

 

POE_4397  

最後一家三口的合照!耶

 

 

 

哪裡拍

Poupee噗比專業攝影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0號1樓
 
0978-286-990
 
www.poupee.tw
 
Line: poupe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oves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